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
首 页   |   行摄风光   |   人物人像   |   人文纪实   |   生态微距   |   图片库   |    影赛园地 
新手图集    舞台摄影鸟类摄影    俱乐部    摄友聊吧    手机摄影   地区分站    每日签到
查看: 15056|回复: 274

[平顶山1部] 山村美少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.jpg

点评

四季风美女很给力  发表于 2013-1-1 09:40
风哥的队伍越来越厉害啊。有专业的统一摄影马甲和具有明星气质的美女模特啊,支持 。风哥加油,四季风加油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3 08:44
四季风的美女很有明星气质啊  发表于 2012-11-22 22:52
模特很喜相!是个有福之人! 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57

评分

参与人数 33金钱 +426 收起 理由
满园春色 + 10 相当给力!
四季风-湄 + 10 漂亮作品!
音画时尚 + 10 相当给力!
随拍随想 + 10 相当给力!
四季风-爱的港湾 + 10 漂亮作品!
四季风-湖畔居士 + 10 相当给力!
四季风-走遍天涯 + 10 相当给力!
四季风—拓谷 + 10 很给力!
琥珀0 + 20 很给力!
水之源 + 30 模特很漂亮,画面质感很强,赞!
筱簫 + 10 很给力!
南阳万事通 + 5 漂亮作品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钱 +60 收起 理由
四季风-走遍天涯 + 10 相当给力!
筱簫 + 10 好图!
云追月 + 20 漂亮作品!
老白河 + 20 惊鸿一瞥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城里的美少女!{:soso_e17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风(平顶山)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1

5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7金钱 +70 收起 理由
四季风-似水年华 + 10 漂亮光影!
王宁平顶山 + 10 很给力!
山里人(女) + 10 很给力!
四季风-秋韵 + 10 很给力!
四季风-高天流云 + 10 很给力!
老南阳 + 10 很给力!
波士顿 + 10 风情千钟呀 呵呵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风(平顶山)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2

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30 收起 理由
太极人龙 + 3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呀呀,山沟里走出个美少女,对比强烈,漂亮精彩!欣赏支持!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风(平顶山)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38

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敬请拍砖扶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作品呀欣赏支持{:7_29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1楼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妮真上相  不是一般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的人像拍摄那是一绝!抓拍非常到位,模特表情清新自然,美的享受!佩服佩服!(木有分了!
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{:7_296:}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筱簫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佳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标题可以是“美少女在山村”呵呵  咋看都不像山里的美少女嘛   呵呵 风老师拍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司简介 | 合作联系 | 广告服务 | 加入光影中国 | 帮助中心 | 服务中心 | 使用条款 | 意见反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